Thursday, July 1, 2010

long time~

wah~i din touch u 4 a long time ad.....
so sory~
i promised after spm会好好爱你的^^
部落格--也算是日记的替身........
我的部落格"那年枫叶树下的回忆"
虽然我忽略了你.....
但是......
我没忽略"回忆"的定义.....
部落格主要是让自己叙述...发泄...回忆...
我没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
但是...
我把"它"写在我床枕下的日记本里^^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持续?
但是.........
没踏出第一步.....
就不会有机会......
中五的生涯.....
我觉得.....要以文字....
保留它美好的记忆....
祝福....曾经断断续续的....陪我走过PMR的...日记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