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书.读后感

从一点点的不正常作息回到正常作息
有点难过 甚至适应不过来
我 好想念 那 不正常的作息
因为
我能借此逃避......

借书,来逃避!
《天使与恶魔》

天使:你不是才读到吗?麻烦就是人生......
人,就是借此成长......
坚持!想想自己已经走到这地步了!就这样放开吗?
那么之前坚持的是 什么?

恶魔:(我听到你心声)好累 好烦 好难过 好彷徨
虽然说好了 但是 信心一动摇
放弃的念头就会腾出来
人嘛,最重要的就是活得快快乐乐!
你何必挖苦自己?累了就放嘛........
难得的机会,难道你想 难过 地渡过吗?没事的,放吧~
最重要是快乐!享受你拥有的!珍惜.......
也许以后要也没机会了




裁判:65%比35%

后记:啊~我觉得主人公好可怜......没有坚定的信念!我相信她会很挣扎!很累!很想放弃!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放弃.......甚至
觉得自己好傻,当初........为什么? 要?
觉得主人公好孤独,我相信她应该是啥都往自己收,自己知道
有多久?甚至......
我在想......
她是否, 还记得?有种说法.......
东西,能和别人诉说?一起分享?

p/s:献给主人公:我希望结果是!你能坚持!我看好这本书!期待你的续文

是 正面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