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38妇女节

妇女节,一个从来不会在乎的节日
但是今天早上有点小小的兴奋 但是我知道自己心里为什么兴奋
因为
在读书的日子里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真的让我打起精神了的
可以给我个开心的理由了
明明答应好自己那么多的东西,但是 有什么时候是做得到的呢?
我选择不去相信自己会如此 但是事实是如此 我还是恢复了原来的我 那个 不知带着躯壳 活了 多少个岁月 的芳欣
一直不去 意识 一直不去承认 一直选择不去想 一直选择逃避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 不知道要如何地解决
曾几何时 不成熟 不了解 get不到
一直到 某一天 领悟了
领悟了 又是另外一回事 领悟了又怎样 你不会去应用 你以为 会怎样吗?
会很好吗?以为自己会长大吗?我现在了解 是多么奢侈的一个名词 人生 就是不停不停的挑战
以为可以松懈 但是 永远都没有 每一天 好像 都要为自己定位

今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mh 说我就是一副很pekcek的样子
是真的吗?是这样吗?选择不想去相信 选择相信没有 选择我是正常的
其实 我相信 我这个样子 很久了 久到我觉得麻木了 久到 我甚至没意识了 没意识 我又回到了原来的那个我
其实 我知道 我是个 最厉害的 就是 恢复能力强啦!!!
一个说要这样 但是没多久 就会变成原样!!!
我的“药效”是持续不了多久
但是 现在 我要做的 个承若 2012年的38妇女节 我 答应 钟美虹
我不想让你失望 我真的不想 让你打入人生的过客 一个已经到达你人生终点站的过客
一个你对她很失望的表情
我知道 我承受不起 因为 我很在乎 第一打从心底意识到
你这个朋友 对我来说 是多么重要
我一直以来 不明白 你 为何会这么做 但是 现在 我明白了
因为我 在乎 我觉得 很重要 我觉得 很值得 我喜欢 所以 我才会这么做

你知道吗?我 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不配 做每个 我称为朋友的朋友
第一次如此 意识到 我是这么糟糕地看待朋友 谢谢你

“如果拿一个成绩比我差的人来安慰我自己
我不会觉得很安慰咯,我不觉得会开心咯
如果我开心,那代表我的人格有问题咯”

“我觉得 是看个人的咯
看你怎样想”

“我的梦想 是追DSLR 所以在这里读这5年的书”

“我不觉得
200++多个人里,有谁把这个当成第一志愿?
每个人也是那么辛苦地读啊
你有什么资格.......说你比人家辛苦 我忘记了?”

“200++人都在读啊
每个人都读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 你读得比人家辛苦呢”

“既然辛苦了
那么就给自己适当地休息一下
然后再继续读”

“读书,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不觉得,foundation失败了,我人生就完了
我人生不只 只有考试而已咯
我过我自己想要的”

“既然 你说 是心不见了
那么 就把心找回来啊
想办法 把心 找回来”

“那么 这证明了
不是读书能力的问题
而是 你心不在的问题”
对啊,就像,现在我在这里打blog,我不觉得打这一小时的blog,会害得我chemistry拿不到A咯,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不早了 最后 我想说
芳欣 别再为自己找那么多的理由!那么多的借口!
“家庭背景,天平座的性格,环境影响,你本身的性格
我觉得 如果 我是你,我身在你背景 我也会是我 我未必会成为你这样!!!
自己没有去努力,选择怪人,怪环境,我觉得,我不会这样子做咯”

没有人 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你要会做会你自己!那个 有心 的自己!
我 相信 可以!

当你又再次迷失的时候 你去想想 你去想 美虹到底会怎样讲你?

我很感恩 在妇女节这天送给我的礼物。谢谢9:59(一小时)

与其害怕 到不如 选择 坦然 面对,什么都还不懂,选择害怕来干嘛?
你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