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好久~

唉,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开学啊,忙啊!累啊!
说真的,我不是超人,再酱下去噢,
我真的不知道哪天会倒下去,
哈哈哈哈~压力压力~
中五,跟以前不一样了,生活作息全都改变了...
唉,不过还好能适应的来...........==(暂时)哈哈...

今天是----星期三,
有koku~
哎,我不想面对的最后还是来了!
昨晚,还有前几天,
我想了又想...想啊想...
我终于决定了!但今天,通过相处,心还是在动摇~
我真的很怕,我好想生病,然后马上回家,
那么我就不必去烦了,哈哈,但我不能这样做,
这样会很自私!哈哈哈~
[取决于态度与心情]呵呵,我会记住这句的,谢谢啊~
早上的废活动的确帮我解决了下午一个该烦的事情,
哈哈,很高兴^^

终于到了.............
我最不想和怕面对的时刻!
不过我听了一个很喜欢用"废"讲话的变态人说一句话:
"反正你过了今天就会没事了"
对丫,反正今天过后就会没事了,我也希望如此!
不过真的会酱吗??哎~~
开始,到~~~~终于宣布了........
唉,我看到很多场杂技变脸show==
kaka~
我没有高兴~也没什么~只觉得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若人人都能平等!那该有多好!!
我的第一次会议,大家很少发表意见...
就希望大家能改改啦,
别人已经在说我们很弱了,难道还要继续酱吗?
我真的不想断送在我手里!
但我也知道不会断送在我这里!
因为我--还有你们!!
我不是一个人在撑!!!
朋友~现在是新的阶段,也许你们还没适应~
但我希望你们能尽快适应,
不然.......大家都会很累!
不要个人~
要知道我们为的是一个团体!!!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接下来也许很难相处,但......
这就是事实,也是现实!
我都希望你/们学着长大,这些也是以后社会会面对的东西~
再怎么累,辛苦,日子还是会过去的!
最后一年了,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吧!
舍掉人类的本性,
试着接受,面对~
以后回首,也许会因为当初无理取闹的自己而傻笑吧,哈哈~

人啊~不要试着去追求!
要~~试着去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
获得的会更多噢~(抄的,哈哈)

希望...一切都会改善...
加油噢!最后一年了,
珍惜 彼此 的 友谊 吧 !
没什么比 这 更可贵了 ~~

4 comments:

  1. 老实说,我看不明白你写些什么XD哈哈。。。

    ReplyDelete
  2. 乌龟:你不需要懂,哈哈~我的你看不懂,她的你看不懂,你看懂什么哦?
    猫:+油咯...

    ReplyDelete
  3. 我只看得懂我的XD哈哈
    虽然都看不懂你们两位写什么,但还是希望你们能撑得过,加油!

    ReplyDelete
  4. 你们噢~~~
    乌龟:哈哈,看不懂更好叻,哈哈哈~
    牛:你来帮我+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