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很坏

哈哈 真的很坏噢
坏到透顶了
我没有这样的权力
也不该这样的
可是最后 另一个我还是胜了
我在试着
我希望的是 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写什么
总之
到最后 还是会像回以前的那个我
因为早就决定了
哈哈
不想改变
搞不懂
若要改变
早在以前 我都胜了
所以注定是不变的事实
我在试着
我会好的
哈哈 对我而言 我应该这样
自私的我 对不起大家
以前 现在 以后 谢谢你 们 的原谅
真的很谢谢
你的包容
我不会忘记那段难熬的日子
是你让我长大
同时也让我痛苦
但最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赢了
谢谢你
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朋友 我谢谢你
还有原谅你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很乱啊!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写什么...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