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庆功宴 感

我迟迟下不了笔,因为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现在,我已经回到家了,
但是,还没回到家的朋友,我希望你们面对的,让我来跟你们一起承担,
我觉得,真的欠你们很大的人情,非常抱歉,
虽然一句抱歉,帮不了你们什么。
我不想记录过程,因为我知道大家心里经历的都是一样的东西,只是机遇不同。
在这一天,必须面对离别,很大的离别,而且是不同的主题
回到家,真的好空虚
好空虚
前几天面对的【读前恐惧症】自创。病根还没解决,但又来多一个,
还没读书,就的面对 这个了,
那么开学,不是更要崩溃了吗?
无法想象,没有我亲爱的朋友在身边的感觉,
一切,等于要从头开始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性格,新的挑战,新的课业
全新的一切,就如同我要 从读中一一样的感觉
那么大了,我已经 没力气再去经历这一切
老天爷,我感谢你 这么多年来的眷顾
你是否 会 再继续眷顾我
流泪 是不是因为歌曲的旋律
其实 是可以强忍的
第一感觉如此强烈 以前从不 即使是小学中学毕业 都没这样呢XD哈
但是,这次给我的感觉这的是学海毕业了
我不知道 未来 我是否还有机会 再去了
毕竟 我家族方面的观念很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我的性格遗传谁
呵 只是她现在变冷了 但是我知道她的青涩岁月 跟我经历的都一样
一样性格 也许 她比我更厉害
还想说什么?hmm,太多要说了,千言万语,一言难尽啊
坐在电脑前 好空虚 好难过 想倾述 但不知从何说起
呆着 突然 好 怀念以前的生活
Peng You 经历了很多 自己知道的 其实身边的才是最珍贵的!!
心情慢慢平伏了 但是 只是暂时的 我知道 等哪天 离别的时候
我会 像现在一样 一样不舍得
我想说什么,我也已经不知道了
这篇 不是庆功宴感 不想放它无题
写给我亲爱的学海
我爱你 非常 我的家人
不要问学海能带给你什么
而是你能带给学海什么,那么我想说,
它带给我最大的是 回忆 成长
我想说 学海 你回馈给我的,多过我带给你的
知道我 是怎么认识你的吗?
小学四年级,陆陆续续参加过生活营后,就非常羡慕营里的哥哥姐姐
上了中一后 才知道这些哥哥姐姐 是叫工委
那时候我就有这么一个梦想 我!长大了要当工委!
当时就了个傻傻的梦想、目标。
我呢,中学要去华中,不然圣母,GB,
REASON:
因为那些学校都有st john
CONCLUSION:
i cn join tat skul de st john,thn i cn bcum comittee.
哈,但是这个愿望没能实现!!我去读了smk tun mutahir~~~~==

就在那年,不能说的秘密 假日营里
分享会,召集学记 心里真的好想当学记,看到每个工委哭~
六年级的梦想 又跑回来了
我呢,一定要成为学记
bcz through it i cn bcum a comittee,wahahahhaa
其实有认真想过,中二的那年
我甚至还有打过给学姐问她关于成为学记的详情
但是她说得也蛮对
:我们不鼓励中二当学记,因为明年你有你的pmr要忙啊,所以还是中四后当学记比较好哦=)
再加上种种原因(忘了)
那年没办法实现这个梦想,哈哈~
然后呢在往后的日子里
成为学记都成为了我的梦想,拜拜的时候,它便是我的其中一个愿望之一=)

『布施』我的足迹
以后在kedah,在暗黄的等灯光下~播放着Radio时~如果听到朋友这首歌~
你可以一个人躺在床上,回想一下第二间家。。。学海~
同时。。。我们也会在别的地方想你^^
虽然。。。剩下7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的下次。。。是几时?
明年?大学毕业?工作后?牵着孩子的手上?报纸?电视? 也许。。。都不能。。。
回忆。。。就是从一张照片想当时的情况所记下来美好的记忆
~教会了你~开导了你~
学海让你知道开心~
当水战的时候,一起骂营员的时候,一起吃东西的时候,开会后

遇到挫折的时候,有人不相信你的时候,父母反对你来学海的时候~

当在一起在营里晚上一起开会和钓鱼的时候,在营前完成工作的时候,一起哈哈大笑的时候

嗯。。。学海。。。让你的成长填上了彩色,让你尝到喜怒哀乐~
你走了==下次见面是几时?

nice 词
这一段时间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2 comments:

  1. 棒棒堂的我们之间~
    爱你哦~~

    ReplyDelete
  2. 嗯嗯,我听了,很好听~
    谢谢你啊~也一样爱你~~不会忘记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