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献给我的开阿妹 炜雯

哈哈哈哈,为什么想突然间写个关于你的题目呢?
因为感觉上欠你好多噢。。。我这个做阿姐的非常失败TT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不得空
不得空回复你信息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不守成若
不守成若没请你吃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忘记
忘记买礼物送给你
请原谅我,原谅我的性格
一个不是很能逗你笑,一个不是很时常关心你,一个也许给你压力的开姐

lol,我好像真的很逊~
阿妹啊阿妹,真的很对不起啊~非常对不起,啊~~对不起,sori sori sori,真的非常抱歉。回想起来还真的是惭愧,非常抱歉啊!!!
不过呢,还是想说我为什么突然会写这封信给你,因为那天的信息,我真的想说抱歉,感谢你那天的信息,我真有感触噢!无奈你在一个不适合的时候send个不适合的信息,结果我回不到你了,那时候的状况,在唱k~又暗又吵又high==啊哈哈哈~
原谅我那么迟才回复你
不是不想回信息,而是想好好地编辑个信息回复你,要知道,回复我信息长长的朋友,或者有意思的,那么我想会礼尚往来,会想拿个时间好好地编辑回信息给你~毕竟你们编辑一封长的,有意思的信息,需要花上比平常信息多一点的时间(阿妹,乌龟)你们两个是有时会回复好长的信息的~

插播》陈乌龟!我也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时常没回你信息><哈哈~原谅我啊~
还有,也要说声对不起给我其他的朋友,
请你们原谅我,原谅我
迟迟回你们信
不回你们信息
非常抱歉!
hmm,我算不算在找借口呢?
因为电话没进钱
因为自己的日常活动范围在客厅,老妈看到我信息就唠叨了,尽管我才开始信息几封而已,她总会说:整天sms,整天sms==”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非常怕父母生气的人,是吗?XD所以有时候选择迁就父母,但有些时候学海的就另当别论了,哈哈哈哈哈!
阿妹啊,我好像说了很多废话==回归正题!!
首先,我要谢谢你的祝福啊;)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再来,你这个傻瓜我哪有给到你什么鼓励和勉励啊?TT压力就有,嘿嘿X3
是的,我赞同,虽然不常见面。但是还是可以保持联系的:)
嗯,我会小心的,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回来马六甲的;)
但是,我很想相信自己,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得到,未知好难掌控,不知道的事太多了,能不能一一解决,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很怕,真的会怕啊~毕竟要学的东西不再是那么容易了的。
不过我会记住的,敢敢来!
前途似锦嘛?哈哈,这个我不敢当,没什么把握,不过我答应会努力的TT
告诉你,其实我一点也不优秀,真的,一点也不!哈,你太看得起我了^^谢谢你~
优秀吗?你才是真正的优秀!打从你一开始进来学海,到如今的蜕变,真的是太厉害了!不得不佩服你啊~你的性格真的是改了,这一点值得赞赏噢!!我相信你下了很大的苦工,但是我很高兴你这样的改变;)加油,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不一样的回忆;)到最后回首,我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笨蛋,别以我为榜样,我还不够资格让你成为榜样;)
我不知道你认识淑雯学姐吗?那个学姐才是真的sat!!
hmm,她读完的学校,真的是很厉害,课外活动跟学业两者都能兼顾。
她本身在我学校已经很厉害了,gg主席,华文学会秘书,spm9个A
到了中六,munshi,人一样厉害,我不确定她拿什么职位,但是我知道他在课外活动很活跃就对了,scout里她好像有考到king scout??不确定,还有华文学会当秘书,真的好厉害!
最厉害的就是她的stpm(理科bio生)考到3.72噢,大约是这个分!你瞧,她真的是很厉害,
曾经有向她看齐过^^
补充,她在学海也是蛮不错的!
我想说噢,不是我偏心啊,只是因为我不太常接触大我年纪的学姐,所以我不是很知道她们,嘿嘿,不管怎样,每个学哥姐都很厉害,你都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哈哈XD
笨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噢,那个我曾经说过的目标,><我知道要达到不是那么地简单,我不希望你一定要达到,我要的只是你可以快快乐乐度过你的中四生涯,快乐的同时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不要有负面的压力;)加油!
记住,任何再多么难熬的困难,让自己相信,很快就会过去了的:)记住记住!你行的,加油^^
累的时候可以找个朋友来倾述,那么就会舒服一点;)
还有别什么都自己扛噢,不然会很累的^^
所以阿妹我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乘风破浪!敢敢来!
加油~忙碌的同时,好好地放松自己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