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生平第一次----的流星(番外)

小时候 记忆中 的 流星
都是 很漂亮 很大颗 有很长的尾巴 尾巴会像闪星一样 一闪一闪
但是,呵呵 都错了 记忆中 18年前的流星 就 在我18岁要结束前 的 2011年12月14/15日划上句点

我想说,我跟流星的缘份 完全不是靠我一个人的 心里 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 就睡在我对面的hungluc,完全是她先提出的--14日的凌晨--我们的aimst学校
真的有流星划过 真的有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有 真的有
是隔天上课听回来的
我当下,此时此刻 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
能够相遇流星的机会
就那么错过了吗?很失落,当时的心情
hungluc真的很感谢你,我今生第一次能抓住流星的缘份 也是你制造的 14日傍晚 你说今晚又有
我感谢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 会不会还有 但是 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了 我今晚一定去看.....

在等着宵夜的时候 我望向阶梯那里 那里坐着一个印度男生 往天上看 我知道 他一定是在等着流星
此时此刻的我 很欣赏你!但是 若你去比较人多的地方看 或许会感受到更棒的热情噢 呵呵
大家打算好了去吃宵夜
她 但是没想到 她听到大家都回去 她也跟回去
我后来问她原因 她说 因为她有去 所以她觉得不适合
我有点忘了 好像是她问了谁要去看流星 的 时候 她说有去看
所以她不想去了 我当时真的很难过 整个心 唉

但是我觉得是我的错
一开始 很早的时候 好像是我邀 我也忘了跟谁说一起去看的 但是我当时所想的
就是 谁问我要看流星 我都会叫你一起去看的 百年一次 我真的很想大家一起都去看
是我我错了吗?她跟她 是我做错了吗?
我想 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我不必须记得 我永远跟谁承先 我跟谁承若过什么 我真的不喜欢一个讲过,但忘了自己讲过什么的刘芳欣...

另个插曲 她 当我们躺下看流星的时候 我的朋友已经跑过来了
就这样 现在回想起来 是我的错吗?是我吗?我真的很后悔...是我吗?我当时看到流星的时候
应该马上第一时刻 打给大家 叫大家 一起来看的 但是 真的很对不起 我当时真的什么都忘了
什么都忘了 我一来的时候 已经错过流星了 我当时的心里只有流星 很抱歉 朋友们 我真的忘了打给你们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那时来了的时候 我还说了这样的 话:我看到 而且还看到了三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生气 “你可以不要这样子讲吗?”
我但是真的吓到了 我记得这句话 她才讲过 你们没有任何反应
当这句话从我口中说的时候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但是真的没想那么多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当时 只有高兴 什么东西都忘了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的 但是 我谢谢你教会了我 讲话 真的要先想清楚先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的 我当时的心情只有开心 我什么都忘了 对不起

做朋友好累噢 跟你们一起躺下来看的时候 她那里有灯柱挡着 所以就回去原位了 对 的确有灯柱挡着 所以我也回去原位了
我不知道这里到底有没有发生任何误会
但是 当我回到原来的位置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烦很痛很难过很伤心很失落
那句话一直在耳边响起 就这样 我错过了两颗流星 我此刻明白 如果你静不下心看流星 你真的会错过流星的 呵呵 唉 好难过 就这样
当我回到原位的时候 我叫了三声 她的名字 但是她都没回回应 我不知道她是在生气我还是真的听不到 那时候的我 真的没心情 了 我看不见流星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想再真么漂亮的夜晚 在流星星空下 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不想 但是 我最后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 起身跟你说对不起了
呵呵 你知道吗 真的 跟你说了抱歉过后 我真的 整个心结解开了 再次回去看流星的时候 我真的能看到流星了 流星啊流星 你真的很神奇

当时的你 又要来了你的恶性 但是 我很欣赏那时候的自己 竟然拒绝了听 你的评语
我真的很高兴 我做了这个决定
因为我不想 在真么珍贵的夜晚 的时刻 还听这些东西...芳欣 good job,哈
都是朋友 为什么要这样 想到真的很难过

流星啊流星 刘芳欣真的很笨 看到那么漂亮的你 都忘记许愿了 呵呵
但是我知道 也许我设个没有愿望 没有梦想的人吧
又或者 我还没想好我的愿望 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还是把我每一晚睡前的愿望 每一次拜神的愿望 跟你许了

hmm...还有好多感想,但是我都不想写了...我只写下 我记得的深刻的对白吧

“刘芳欣,怎么办,我想我永远要忘都忘记不了你了吧,因为我能看到流星,是因为你”

“我在想,如果我是去跟朋友读中文系,我是不是会有比较多的朋友”

“看过流星后,我们要有更多的梦想”

经典的

“我想这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还有很多,但是我忘记了...

那些年 一起看流星的日子
我们一起听的歌
漂流瓶 柯震东 陈妍xi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柯震东
星空 五月天
那些年 胡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