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生平第一次 的 流星

跟你的缘份 是那么 的 可爱
洗完手后 慢慢走去 SA 那一边
突然间 听到很多人喊 啊!!!!!!!!!!!!!!!!!!!!!!!!!拍手!!!!
天啊!我当下猜到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是相隔了那么多年 我已经有没那么认真的跑了 第一次为了自己喜欢的 为了相遇 为了不错过 而 跑的感觉 那么地不同 那么地拼命 哈哈哈哈
我甚至连两个阶梯一起跑着过 我已经预算好了会跌到 eii~没有gor~哈哈哈哈!我喜欢!喜欢这种为了自己喜欢而拼命的感觉,呵...

很气喘的...到了那边 我一直忘向天空 眼睛的炯空 还没放大 视线还没适应 我真的看不到
但是 我站着的时候 我已经忘了周围有没有人喊 我似乎看到一颗流星 生平第一颗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睛在作祟 但是 现在 我脑海里 它已经是 我的第一颗了...到底 你是不是流星呢?哈

我忘记了
认真看到的第一/第二颗 是长什么样子了
在哪个方向划过
但是 我依然记得
当时 激动的心情!!!好几次 看到流星后
“啊”了,“拍手”了很久 很激动!!真的!!
生平第一次那么激动!!活了那么就,真的是我人生最激动的一次!啊!!

还记得...在头顶上划过的
还记得...左上方...左方...
还记得...前方...
还记得右方...
后方...划过的 流星
至于看到多少颗流星 我没去数 那是给我的惩罚 第三颗以后 我就没数了
所以 我觉得 小小的遗憾 就是 我不知道自己 看过多少颗流星吧 呵
我可以续多少个愿呢?呵

很笨很笨,连愿也不想许,
我只想 只想 什么都不去想
就这样 等待 下一颗 流星 的 划落

我想说 我很欣赏 每一个 当时 躺在 地上看流星的学生
你们是最棒的!!!可以不在乎任何东西 只为了抓住 这 难得缘份...

提起了朋友 那时候 帅哥那一班的朋友 你知道吗?我的朋友很羡慕你,我也很羡慕你
因为有这么一群疯狂的朋友 一起 陪着 自己 疯狂 开心
虽然我羡慕 但是我不觉得遗憾
因为
我 也有这么一班 的 朋友 我的学记朋友
学记朋友们!!!!我当时,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念你们!!!!!!!
打了电话给丽芳==没接
国秀,当时真的很激动 真的很想念大家!
想念三更半夜一起skype的感觉,想念办营,想念任何一件疯狂的事...呵呵...
但是 很可惜 你们都没看到 melaka 的天空 johor 的天空 都看不到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你们跟我一样 也一起看到

大帅哥 我很欣赏你 还有你的朋友
那天晚上 你们唱的歌 你们聊的天 红蜻蜓 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新年歌

那些年 你们一起看的流星
那天晚上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我也有这么一群疯狂的朋友 我真的从来没后悔 进学海
学海,我爱你!!!!!


流星
还记得最深刻的 三颗连续划下 的 流星 真的真的真的很幸运
右方 那颗最特别方向划下的流星
流星
其实就是那么小颗 像星星一样小
没有很长很长的 扫把
如此的短暂
就那么一画 那么瞬间的一划 那么一刹那

让你 只能瞬间地补抓

双子座流星...感谢你...与你的相遇...你让我改变了某些想法
我想 因为你 我想变成拥有梦想 拥有灵魂 一个真正为自己而活的人 一个爱自己 一个有想法的自己 因为 我不想白费 你让我看到你的缘份
那么地难得 那么的美好 那么的一瞬间 但是 那么地多颗 谢谢你对我的眷顾
你让我知道 我是多么地幸运 谢谢你...
对了,隔天的数学 ,应该没考砸吧,哈~

但是我始终觉得,用数学换你,我觉得很值得,但是,哈哈哈,我知道我回到去,也一定读不了多少的,所以 我 对你们任何一方都没有愧疚 哈哈

流星啊流星 你知道当晚 你 带给大家 多少的激动 幸福 快乐 希望 梦想 和 信念 吗?
流星 若你有这个想法:“我想这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那么我告诉你 你成功了 呵呵
想外加一个东西 不管如何 每个人所做的每一样事情 我们都没有权利去否认 人 与生俱来 有这自己的相法 不能因为自己的观念 而去否定人家 标记人家
每一个人 永远都是最独特 最特别的 “把自己当成一个品牌推销出去” 上帝 设计人们的时候 就是如此想过 没有一个人会100分的像另外一个

就重要的是 学会如何爱自己 不会爱自己 你又要如何爱别人 哈

我不知道,
那一晚,
看过流星后 的 大家 有什么想法 流星的定律 有改变了大家多少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 那一刻 大家 都是最快乐最激动的吧?是不是?
这难得的缘份,难得的相遇 百年轮回的宿命 我感谢上天 把流星和我系上了红线
让我今生今世 能够跟流星相遇
但是 是因为我叫 刘芳欣吗?哈哈,流星...
我也爱上了我的学校,其实,不会很糟糕,哈哈...

流星
感恩,感谢你!能与我相遇
那些年 我们一起看的流星
还有 一起听的歌....
谢谢你!让我的18岁变得那么不一样
18岁的十二月份
流星
月食 感恩 感谢 这两个天文奇景 能够 让我遇见

我还记得 那时候 我选择 foundation的原因
我终于 体会到 了 有时候蒙住了双眼 忘了最初的美好
回去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抱怨了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 我相信 你不会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的
自己选择的路 要负起责任 就算 跪着也要把它完成
与其花时间唠叨,埋怨,还不如,有志气一点完成它
哈哈哈哈哈 你才18岁而已勒,别做人做到那么没有活力勒
年轻人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九把刀

看了放羊的星星
我突然有了一个打从心里想要实现的梦想
我想开一间店 我设计的店
夏之星 你不也是吗?因为喜欢打链打首饰,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成功的吗?哈哈

也许有人会说我笨,我傻,我不实际
但是 我高兴啊 至少我不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
我会做梦 我不喜欢 以前的自己 做梦都没有勇气 还没做梦就先否定了自己
嘿!我不想做年轻人做的那么没志气还不好?!哈哈哈!!!

hmm,离题了...我每一天的愿望就是要自己过得快快乐乐....哈哈哈~

12月,浪漫的季节...待续...我想写下我一整年的终回顾...

我花了三个小时...但是我不后悔
因为我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有多久没这样放纵 放松自己了?
提前说
圣诞节快乐
雪花飘啊飘 就像流星 划过一样浪漫...
我喜欢 我感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