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如何制作部落

哈哈~
我昨天第一次开到部落格,
今天,
我学弄部落格。 瞧...
现在都凌晨 2:30
哈哈~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我会弄了^^

我从照片开始, 到~
选照片大小,
接着
slideshow,
接着再摸来摸去,
到去弄 音乐.
现在呢,
在打着在post着,
总而言之,
我很开心,因为我会弄
部落格
我知道有人看了
会说我 suagu
anyway
就行了
哈哈^^

5 comments:

  1. 哦,suagu咯XD (我说酱是因为要证明我是“人”,哈哈)
    *其实slideshow我也不会弄,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所以你也是suagu!!说我,你不怕猫哦?!乌龟~

    ReplyDelete
  3. 回猫:我不怕猫,比较怕老鼠咯~

    回new:耶! giv me 5 XD

    ReplyDelete
  4. =='
    哇,你们两个,小心一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