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书展

22/11/09(星期六〕
我们...
起得蛮晚的,嘿嘿~
哈哈,我们直接到 SS2的"为食街"(要以广东发音〕
吃我们的早中午餐,哈哈。
我叫了炒果条,哈哈,还加辣!!
KL的食物嘛,打底要四块以上(贵..贵)
哈哈,我叻,很喜欢辣的食物,嘻,
简直是无辣不欢^^
表姐今天见识了我吃辣的程度,
哈哈,她说了非常佩服我~嘿。
嘿嘿,重头戏来噜^^
吃完要去书展了~
这是我们来KL的目的^^
介绍下:
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地点:绿野国际会展中心.绿野休闲域
日期:2009年11月20至29日
时间:早上11时至晚上10时
*备注:学生可是免费的^^
The Mines离KL市区还蛮远的,
它是靠近过KL的Tol那里。
嘿嘿,当天有刘墉作家的讲座会
*是在二楼的辉煌厅,不是在书展里。
哇,从远处,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车!
全部从远处看犹如蚂蚁一样。。。
车进parking要收费,没错的话应该是RM2,
哇,我看那个人收钱收到手软,哈哈。
可怜表姐了,她让我们进去先,自己等空位park车,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哈哈,气到她~
她呢,过后去听刘墉的讲座。
我们呢,早就进去书展噜,哇哈哈^^
书展的外面呢,摆卖了很多古董品~
有品茶具,书法字等等...

铛铛档~
一进去呢,第一个闪入我念头的是--好多人!
一进去啊,当然是直接去你眼前的书摊啦,
哈哈,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joustar的那些爱情小说,
超多的!超爽的!记得那时我们班的人强着去popular买~
嘿嘿,很多噢!不过我一本都没买^^
好多青少年都在那里翻翻,
它的隔壁就是Green Fiction区的“重点推荐”书了,嘿嘿
也是很多人~
这里的都算是名著,哇!!!!
我有看到我喜欢的Twilight,嘿嘿,不过我没买,
因为popular更便宜(奸笑〕
不过!!我看到另本,之前就在popular看到的另本书
:「宿主」
知道我干嘛激动喜欢吗?
嘿嘿,因为它是twilight作者,
Stephenie Mayer!继twilight过后的作品,哇哈哈^^
算是twilight的续集,嘿嘿^^
然后最兴奋的是这本书有特价啊!!
RM27.90,本价是RM39.80叻,哇哈哈^^^^
当然,我没想就买了^^
它就是我买的第一本书~
接着也是在这里买了另一本书「隐之书」RM29.80
过后去结帐,好多人噢!
可惜,这区买满RM100就能拿到个环保袋,我们只差RM7.10 T.T
接着就去它隔壁的CITE区,也是很多人~
这里的书没那里的酱便宜,
不过能看得出为什么它没酱便宜。
在这里,我看到了两本有兴趣的书「饥饿游戏」,「血色童话」,
都是跟吸血鬼有关的,哈哈。
结果我们打算看了其他的再回来看,
结果,我跟堂姐就这里分散了T.T
分散前,我们有协议若分散,我们就在besta集合,
不过我去绕几圈,没看到她。
过后我就自己逛了,哈哈。
当天有MY FM直播现场,我在那站着看,
哈哈,看到我每天听收音的DJ的真人,哇哇,有点高兴。
有颜惟恩跟贾森两个DJ,哈哈。
过了大约有45分钟吧,终于在原点堂姐看到我,
哈哈,找到了!若不是堂姐的手机没电,
我们早就能联络了,哈。
她说原本想玻广播的了,
==”我心里暗自庆幸在此之前见到她先。
过后呢,在CITE区,我们买了之前想买的书,
我呢,其实三心两意!
两本都想买,不过我不想花费那么多啊,
结果想了又想,又问了表姐,我买了--「血色童话」
RM40,比起「饥」划算。因为它够厚!像词典酱厚,哈哈。
「饥」呢,RM36.5 ,比那薄。不过我前天去popular,
「饥」hungry ghost game是畅销书之一呢T.T,有点后悔。
表姐过后来电了,
我们也就上辉煌厅找她,
刘墉讲座刚结束里面,里面正忙着他的签书会,
哇,真多人要他的签名!排几圈呢 00


我们过后下楼,
来书展的人潮有缯无减!
书展展外有卖绿茶ice cream,
一个RM2.90,虽然有点贵,
不过很多排队人买来吃啊!











其实整个书展我们走马看花!
里面实在太大太多书了!!
一天根本是看不完的!
要待也要待上几天才能仔细看完!
×我们就这样,踏上归途了^^

^^介绍我的战利品:




「隐之书」 「血色童话」
「宿主」The Host
RM27.90 RM29.80 -30% Lat den ratte komma in
Stephnie Meyer RM20.86 RM50.00-10%
RM4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