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KL三天两夜游

楔子

还没放假之前,堂姐(敏〕已经建议要去绿野仙综的书展了。
哈哈,有得玩当然是高兴啊,
就这样决定好了!
嗯...我们下个星期五就上KL,
就这样

旅程,
开始了......

第一天(20/11/09)星期五

今天早上,没去上课(乖乖,别学噢..)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假期快乐”
难得的我,九点多就起床了,
穿插:我昨晚三点多才Zzz哈哈。
十点多,叔叔来载我,
上了车,敏跟我讨表姐(阿芬姐〕的电话,
alamak,那天大姑是给了我,但是我没save进电话里,
呵呵,没办法,
叔叔载我们去大姑家讨电话,
哈哈哈~
我们的早餐--鸡饭
真不好意思,
车票是叔叔付的。
RM12.20,双人--RM24.40(哎,真好赚$$)
Malaysia的招牌“迟”开车,巴士迟五分钟才开车,习惯就好~
巴士上,我很想说:“司机,可以不要开radio吗?
而且开马来电台,又大声,别忘了我们可是三大种族,
你这样可会干扰到其他乘客的叻。”
算了,我们戴上耳机听歌(奉劝大家别时常戴噢〕
大约一点多两点我们就到噜,
最近是雨季,天空都暗暗的。

哈哈,很顺利的,我们看到表姐了。
我记得,我们走了一段很长的路,(脚酸〕去搭公共巴士,
哈哈,它的票还留着呢!

呼,到表姐公寓了,
保安严!先进!宽大!漂亮!
在她家,我们看到只有中国才有的cabourry(抱歉,拼错)巧克力的牛公仔,哈哈,cute~
雨雨雨,rainy afternoon,
表姐说:“KL的雨很有规律的,大概每天会从三点下到五点”,很准时地下,也很准时地停,哈哈~
在她家睡了个冷冷的午觉,真舒服!

起来后,一切才开始,
哈哈~
出门,KL嘛,塞车噜~很普遍的了,
其实塞车嘛,有时也是种“享受”哈哈~
在车上,我上了很多堂宝贵的课,
一切过去的也尾尾地被道叙出来...
我不会忘记这次的塞车的。

(文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