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寿司三味Sushi Zanmai

Sunway
Pyramid
有间日本餐店,哈哈,就是这间--Sushi Zanmai,Malacca可是没有的噢^^听表姐说,要吃这里可是要先排很长的队呢,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六七点的吃饭时间,
所以就不必排队了,
但我们为了坐在靠近转转的寿司旁边的那些位置,
我们还是等了......
呵呵呵^^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这家店的特别招待~
客人一进门/店,
带领进去的人便会喊一句日本语:
sumimasih"
华语是谢谢的意思,
接着里面的工作人员也会跟着说:sumimashi,
好可爱,好特别,好有诚意噢~哈
哇哇哇~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日本餐!寿司!
我呢,是个美食白痴~
连我这个美食白痴会说这里的寿司好吃,
那这里的sushi肯定是真的真的很好吃了^^
Malacca的shushi king怎样比叻?哈哈哈~
哇,那里的寿司超多样化,超精致,漂亮的,
转转转......
我可没看噢,
呵呵。
哇,那些寿司,
超棒的^^
我也不记得我们吃了多少种了,哈哈...
哇,超好吃的!(流口水了噢。。.〕

*章鱼寿司=






*是普的通鱼吗? 真的更漂亮噢~


* 呵呵~其实这整条鱼都是鱼蛋噢。。。。。。
口感超好的,粘了酱来吃,
哇天啊~超想再吃,
可就这么小条..


*呵呵,这是乌东面,udo...
第一次吃,口感好不同噢, * 乌东面的配料,udo,tempura~
有弹性,又很特别~
赞!


呼~~~
吃完来口绿茶冰淇淋。
听说好的冰淇淋很快熔哦。

呵呵,我们吃完了,
哇~三个人总共吃了RM75.00
谢谢表姐噢,让你的钱包减肥了,
哈哈,谢谢噢^^
吃完了,我们便在sunway逛逛。。。

=嘿嘿,瞧,这是马来西亚唯一的滑雪场,它是在sunway的底层。
差不多KL的每间Mc Donald的那【M】字都酱大个的,有店门酱大~哈哈=





KL
KL人,简直一半以上都是夜猫子,
这天晚上,我们玩到很迟才回家,
嘿嘿,到3:30a.m~
至于去那里?哈哈,
不能说出去^^(所谓天机不可泄漏〕哈
KL很多酒吧,从外面望向里面,
真的是乌烟障气,
可夜间的KL灯火万鸣,
简直姿彩,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向往它的生活~
这里是个高素质的城市,
晚上的它更魅力万分,
这个诱惑力大的漩涡,
希望不会有单纯的人陷进去!
是这么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