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Mid Vally,Mega Mall~

人嘛,很需要水噢!
總之,每天千万别喝少过八杯的水,
喝水对人体很重要!对我们的肾很重要,
记得常喝水噢^^,我上了一堂课,哈哈。
我才知道原来Mid Valley也是Mega Mall
哈哈,是不是很suagu?
就简短地说吧:
在mega mall呢,我们尝试了章鱼丸
一串串的丸子,
哇,我可是第一次吃呢,在马六甲可没有。
等着的时候,我们看着他们弄,
真的是很佩服!!
那熟练的手法,听表姐说,
需要练三个月才会呢~
当我们买到后就马上吃,
哇,那章鱼丸一咬下去,
热腾腾的,它的汁马上流出来,
哇,章鱼也露出来了,
总而言之,难以形容!
想知道那感觉,就自己去尝试吧^^
接着呢,去逛啊逛~
那些细节就不说了...

说重点:
我们呢,晚餐去Fish Market吃~
也是马六甲没的噢,
听说这店的老板是马六甲人,还是GBS生叻,哈哈。
主要里面是吃鱼啦,哈哈,也是很特别的!
逛啊逛,我们没买东西,
嘿嘿,不过我们去吃了ice cream^^
别以为我酱suagu,哈哈。
ice cream,如果说名牌的,
我想大家应该只知道Baskin Robin吧,
听说一cup好象是要RM6-7,我不大清除噢。
哈哈,来到KL,我们呢,尝了比Baskin Robin还够力的ice cream^^
首先,我们去吃了个品牌的 ice cream,
Haagen-Dazs
我才懂原来这类贵的ice cream能试吃的,哈哈。
尝了蛮久,我们就叫了三种不同口味的来吃,
we only order 3 scoop.
wat favour i ad 4get.
边吃边聊~过后呢,当然是结帐啦,
嘿嘿,不是我们小瓜出钱^^
抱歉表姐,真让你破费。
3 scoopRM27.90
service charge10%RM2.80
goverment taxRM1.55
SUB TOTAL INC TAXRM32.50
哈哈哈,对3 Scoop RM32.25
我们也是“吓到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一粒打底十块,
我能买一本书了~
不过说真的,很好吃!!!!
接着又逛啊逛,到一间.............Ice Cream店,
嘿嘿,干什么?当然是吃ice cream 啦,哈哈。
这间叫New Zealand Natural,
嘿嘿,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呢?
同样的,我们也叫了3 Scoop~
erm.....老实说,
这间没那间的好吃。
这间的比较黏~
价钱,哈哈,还好啦。
RM14.90嘿嘿。
再逛多几下,我们也都回家了。
哈哈,总算能看到表姐夫了,
我们一起到mamak档吃宵夜,
他嘛,可是一位医生噢^^,尊敬尊敬...
可这位医生又不像医生,
很像邻家很帅的医生,哈哈。
KL的mamak真的是有够吓人!!!
长到~~~吓死人!!!
而且,到三四点了都还是人潮汹涌!!
感觉上好像是顾客来吃晚餐,可看看手表,已经三四点了。
所以说,KL的夜生活真够吓人,
超多夜猫子的!
等了蛮久的,食物才来,不过值得介绍的是他们的饮品,
比得上那些餐厅的!超有创意,又超好喝的^^
回家,今天,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很长的mamak档。
很特别的饮料--Rebenna longan,哈哈。

2 comments:

  1. 羡慕你咯
    还可以去kl
    我还要考试~~T.T

    ReplyDelete
  2. 呵呵,学姐,没关系,
    再忍多几个星期就merdeka了^^
    明年就我们了,哈哈。
    嘿,我今天才从金马仑回来,
    哈哈。

    ReplyDelete